=艾响。没了

战勇XDS2 第五日。

「要选择吗?——是生存?还是死亡?」

黑暗中绽放着的光芒耀眼的使人毫无犹豫的抓紧.

「生存.」

从此卷入了像是只有小说中才会出现的情节.



「叮——您收到了一封死颜动画!」

手机屏幕折射出淡绿的电子光芒,Nicaea的字样在屏幕的一角似乎正在嘲笑着可怜的仍在与所谓的"神"搏斗的,所谓的被选定的召唤者们.随着手机下方的进度条,如同小说中死亡的情形,好友的鲜血染红了整个屏幕.

「不可以阿.这种事情...怎么会让他发生!」



角落中低声抽泣的小男孩脸上满是恐惧的表情.

「呜呜呜..哥哥,救我阿.」

由Nicaea召唤出的红狐的火焰抵挡住了来自天璇星的子机自爆.

「已经没事了,快到安全的地方去吧.」

不知道何时.犹豫不决的心也坚定了下来,必须要活下去.即使——扭头所看到的是人们恐惧的像是看怪物一样的表情.



「西昂可是一收到你的死颜动画就赶到这儿来了.」

有着黑眼圈的男子眨了眨眼,不自然的搓搓手套的边缘,仿佛在众人之下说话让他感到十分的别扭,嘴角却仍挂着淡淡的笑容.

「别那么多废话了,阿鲁巴.」

黑色短发的男子身着着深色的制服,从高处俯视着,暗红的眸子在略微黑暗的地方一闪一闪.从衣兜里拿出手机,Nicaea的召唤程序已经开始运行,淡绿的光芒似与男子的右臂融合在一起.

「要么,和我回去.要么,死.」



「只有同时击碎三只Septentrion,文曲星才是真正死亡.」

「——任务开始.」

「哼,毁坏我的城市..我一定会让你们付出代价.」

金色长发的少女按着自己快被风吹走的贝雷帽,长靴"嗒"的一声踩在了楼顶的护栏上,蓝色的眸子冷冷的看着远处雾中隐隐约约出现的文曲星之一.



「大家——都是在开玩笑嘛!这一点也不好笑,快出来吧——」

脸上有着刀疤的金发少年放下了少女,少女慌忙的站在已被文曲星的自爆炸成废墟的楼房前,呼喊着同伴的名字.

四周一片沉寂.

「..呜呜..呜..大家,快回来阿.」

耳麦中传来痛苦的哭泣声使得屏幕前蓝色短发的少年捂住了双眼.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一切..紧紧抿着嘴唇,强忍着哭泣的欲望低声道."目标消灭,警报解除.....任务,完成."

 

「我本应该是被北极星所制造出来的,你们最后的考验.」

身着执事装的黑眼圈少年坐在桥墩上,不由得抱住自己的双臂.

「可我却有了自己的意识.我实在是太爱你们了..我无法容忍,你们就这样消失.我心爱的人类,就这样消失.」

「所以你就将Nicaea程序给了我们?」

「没错.千万不要让我失望阿,闪耀者.」

「..不.阿鲁巴.」

  ...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斜洒入房间,躺在床上的褐发少年皱了皱眉.睁开眼是一片温暖的阳光.喃喃自语道.

"..是梦吗?"

"不,不是哦,阿鲁巴君."

被唤作阿鲁巴的少年慌忙地起身对上的是有着严重黑眼圈的黑色双眸.

"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

评论
热度(1)

© 逐渐偏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