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响。没了

【白日梦(DayDream)】王女。死亡。

 绯炎抬头,光线倾洒在艾响的脸上,照亮了他湛蓝的眸子。绯炎恍惚间看到了玛丽安娜。记忆中的小王女有着纯净的,没有一丝杂质,坦坦荡荡的翠绿双眸,她会微眯起眸子转着圈问他和艾响她身上的裙子好不好看,她会歪过头故意学猫叫逗弄森林里的精灵,她也会在战斗时为他和艾响抵挡住魔法的攻击。
对了,还有她的姐姐,玛莲娜。那个娴静坚强的女孩子,那个会为了妹妹付出了自己眼睛的姐姐,那个浑身灰尘,满脸疲倦却仍努力解读古代文字的有着不容置疑的骄傲的王女。记忆中的阳光夹杂着灰尘照亮了她异色的双眸,似乎也照亮了绯炎的回忆。
绯炎挪了挪身子,压抑着腹部传来的疼痛感,轻笑了一声,合上眸子平稳着自己的呼吸。
"艾响..。玛丽安娜..和玛莲娜,她们还好吗?"  
艾响没有说话,空气中传来的沉静令绯炎感到一丝恐慌,他蓦然睁大了眸子,亮红色的眸子在黑暗中闪烁。
"我在问你,玛莲娜和玛丽安娜怎么样了!"
"死了。"   


评论
热度(3)

© 逐渐偏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