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响。没了

生死离别三十题08.LPMM背景偏DCMM。

LPMM背景。LP死亡。

OOC。

慎。

看上去像DCMM。事实上就是两个文(dou)艺(bi)青年半夜看星星(。其实是个正剧。


夜晚。

"多亏大家肯来帮助我重建哈梅尔。"黄色短发的DC站在篝火前深深的鞠了一躬。"我一定会将魔族逐出哈梅尔,并重建它,守护好这片土地,继承塞克家族的荣耀。"  MM依靠在发电机上躲在一旁看着火焰霹雳啪啦的跳跃,不时抬头看看脸上满是自信与骄傲的DC,一脸兴趣索然的样子。

这些都与他无关。  

MM收起发电机起身,从人群中挤了出去,回到了自己在哈梅尔的住处。  

由于chung的原因,艾尔搜查队很容易在哈梅尔获得了住处。这本是值得开心的事,毕竟不必再露宿街头了。然而MM却经常对着两人住的房间发呆。本应和他共享这个房间的人是LP。他不得不承认。一个人有些寂寞。  

MM推开窗户,轻风带着深海的气息迎面而来。与拜德的炽热相反,哈梅尔所拥有的是安宁与平静。他在窗边站了很久,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拜德的战事与LP的死亡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就像一场噩梦,醒来后一切都会变回原样。

MM决定趁着夜色出去走走。

夜晚的哈梅尔没有白天重建的热闹,四周一片寂静,只听见不知从哪个方向传来的水滴的声响,回荡在寂静的空地上。抬头是漆黑的夜空,没有一丝星光。真是孤单的夜空呢。MM这样想。而不远处残破的建筑物昭示着哈梅尔——这个曾经的王都的繁华。

"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不是吗?"

少年清脆的声音在MM身后响起,带着些许笑意。来人是DC。MM松了口气调整了发电机。毕竟他可不想在独自一人的时候遇上魔族,而眼前黄发的少年也并不是那么碍眼,相反,自己对他铠甲能融合艾尔之力的技术很感兴趣。于是MM抿抿嘴角回应了人。

"并不坏。"

DC眨眨眼看向一旁的MM,难得皱起了眉头,随即又舒展开来,向MM伸出右手。

"陪我逛逛如何,MM先生?"

MM轻瞥了一眼少年伸来的手,不知怎么却回想起LP.他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  却没有搭上DC的手,迈开步子向前走去。DC也并未恼火,反而扬起温和的笑容快步跟上了MM与他并肩同行。

几分钟后,二人来到了一处小广场上,破败的建筑物杂乱的堆砌着,似乎因为地角有些偏僻而迟迟未进行整顿。DC环顾了一圈发出遗憾的叹息声,有些歉意的对MM说,"我小时候经常在这里玩呢,现在已经损毁的这么严重了。不过还好钟塔没事。"

MM顺着DC的目光看去。角落中静静矗立高大的白色建筑物透露出神圣的气息,依稀可辨当年气魄,在这片废墟中却并不显突兀,反而似要与整个夜幕融为一体。

两人看着夜幕下的钟楼没有言语。

"我们到那上面去吧?"

半晌,DC突然开口问道。MM侧过头看了眼黄发少年有些期待的样子就点了点头。  

"从这儿能看到整个哈梅尔呢。"DC随意趴在钟楼楼顶的栏杆上任风吹着他的头发,背后是金黄色华丽的大钟,雕刻着塞克家族的纹章,在黑夜中显示着威严与神圣。

"小时候我常常跑来这儿玩呢,谁都不知道我在这儿,只有父亲。然后父亲就会拍拍我的脑袋说,'清,这就是我们家族一直要守护的荣耀,就算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

MM同样依靠在栏杆上看着DC。童年的缺欠使得他对这种经历有些向往,所以意外的,  他并没有打断DC的话语。

"不过当知道父亲被魔族控制后,对我来说,就象是这片黑夜一样,紧紧包围着我。"MM顺着DC视线抬起头,黑色的夜幕包裹住天空,没有月亮的映衬,甚至连星光也隐秘于世,整个天空显得分外孤单与沉寂。

"而当我坠入梦中,眼前出现的是父亲被暗之艾尔染黑了的铠甲,和父亲看不清面容的身影。"DC顿了顿,侧过头来看了看MM,露出一个有些勉强又自嘲般的笑容。

"我感到迷茫无助.甚至是恐惧。当我再度醒来,看到的不是凌晨太阳的光辉,而是无尽的黑暗。"DC坐在火神炮上,向天空伸出手,似乎是想要抓住什么虚无飘缈的东西。

一瞬间,MM仿佛从DC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迷茫,却又不甘于此。

"当人们从噩梦中逃离,迎接他的却仍是黑暗,那此时,他又能逃去哪里呢。"

MM挑挑眉,似乎对这个问题有些困惑,或者说他从未想过这个问题。

他的希望,曾是那个叫LunaticPsyker的人所带来的。

MM眨眨眼睛,示意DC继续说下去。"然后呢?"你逃到哪里去了。

"不,没有逃噢。"

MM扬起眉有些惊讶的看着DC,而DC也同样抬起头直视着MM.这时他发觉眼前的少年湛蓝的眸子仿佛哈梅尔的海一样,清澈,纯净,一片坦荡,没有一丝阴霾。然后,黄发的少年歪歪头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

"因为大家,都在这里。"  

DC没有再说下去,而MM也没有再提出任何问题,两人就静静的站在黑夜中沉浸在自己的记忆中。  

直到天边渐渐渐渐泛起白色,光芒又再一次洒满这片伤痕累累的土地时,MM轻呼出一口气,转过身看向那口大钟。

"我说,我们把这个敲响吧。"  

DC惊讶的眨眨眼看着MM,随即扬起嘴角点点头。

"好阿。"  

"铛——"

浑厚而低沉的钟声回荡在清冷的空气中,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光芒。此时东方尽头的海平面上,太阳正一步步登上天空,并将驱散黑暗,使光明重新回归这片满是疮痍的大陆和人们的心中。  

DC深呼一口气,白色的水雾消散在空气中,他侧过头看向MM,随即低声笑了起来。

"呐,MM先生。"

"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吧?"

然后他看到MM的嘴角弯起一个柔和的弧度。

"阿。意外的温柔呢。"  


评论
热度(3)

© 逐渐偏移。 | Powered by LOFTER